好吃嗎?」

「呃…」

 

我不能說其實剛剛是我嘗試過最詭異的晚餐,撇開味道的確美味以外,食材與口感實在是太怪了,雖然聽博士說過以前人類料理的方式和這個很像,但由於太久沒吃過實體的食物了,所以一時沒辦法接受吧!

 

「好吃!」

「真的嗎!謝謝!其實我們哈比的料理可是很有名的喔!因為人類不容易吃到,而且因為我們能飛所以可以找到更特殊的食材。」

 

因為對來這的人類來說,這是最後的晚餐吧!

 

「嗯?翼族並不只有妳們不是嗎?」

「是啊!但是大部分的異族不喜歡人類,即使是亞人類也是,像阿卡維茲那樣的國家是特例畢竟他們的國家是由翼族統治。」

「翼族怎麼做到的阿...?人類不是…」

「停〜!這個不要問我啦〜!明天我會帶你去見我們女王,到時候再問她吧!」

「我可以逃走嗎?」

「什麼?」

「不!沒事!」

「嗯〜想從這裡離開以人類是沒辦法的喔!阿阿〜等等要去洗澡順便帶你參觀一下你就知道了。」

 

總覺得甚麼都不做還比較有可能活下去了

 

「你有懼高症嗎?」

「沒…沒沒…沒有…有…!!!」

「嗯…小心一點比較好喔!掉下去的話會直接和大地結合的。」

 

走出屋外後已經不是任何語言可以形容了,我真懷疑現在是不是還在夢中,「異變」後的結果就是我腳下的這棵樹,要說它的大小嘛!倒不如說我根本看不到地面而且雲霧就在我身邊環繞,遠看每個細小的樹缝其實都是一間房屋的入口,更不用說裡面的大小了。

 

「…!!!…」

「怎樣阿!很壯觀吧!」

!!

「這棵樹是什麼東西?」

「你說坎普爾樹嗎?她才不是東西呢!她可是我們的國家喔!你這樣講她可是會生氣的。」

「它不是樹嗎?再怎樣也不能…咦!!!」

 

原本沒有任何東西的樹幹突然的長出比我腰圍還粗的枝幹向我腹部撞來想當然的我完全處於狀況外所以現在

 

「嗚阿阿阿阿阿……!!!」

 

阿阿〜〜想想剛才處於雲霧飄渺的高度這下子落地的時間夠我回憶這一生的歷程了總覺得剛醒來的這幾個小時還真是精彩阿〜。

 

「不行喔!怎麼可以現在就出現跑馬燈呢!」

 

「嗯…?咦……!!!妳…妳會飛!!!」

「那是當然的囉!我是哈比(鳥人)阿!」

「那親愛的鳥人小姐。」

「嗯?」

「可以救救我嗎?」

「不行。」

「咦〜〜〜!!」

「你要向她道歉喔!而且你要叫我的名子才行。」

 

這高度太誇張了,雖然因為重量加速度的關係就剛剛交談的時間我已經掉下將近千米的高度了,但始終處於雲霧的範圍裡,我是沒有甚麼『男人的自尊心』這種東西啦!反正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嗚〜〜坎普爾對不起失禮了,艾可小姐救我吧!

「好的!」

 

說完她那雙纖細的手穿過我的臂下,環繞住我的上半身把我緊靠在她的胸前,而不可抗力的把我的臉埋在柔軟的雙峰裏,此時有另一種讓人窒息香氣伴隨而來,就在我努力克制下半身時。

 

「你看!」

 

我小心的轉過頭來,雖然是夜晚但月光與星光自然的灑落,無光害的世界更凸顯這兩道自然光的美,還有眼前這棵大樹的全貌。

 

!!!

「很壯觀吧!!呵呵!我每天睡覺前都會像這樣飛到這個高度看看她呢!」

 

啞口無言的壯麗景色,高度已經超過雲層,在樹的頂端有個像湧泉得地方,在下方的平台上有做不大卻精緻的城堡,在往下層次著大大小小的水池,水池溢出的水就成一道道如絲絹的小瀑布小水道,不知為何水池的水是有溫度的,周遭也因此環繞著水蒸氣讓整個地方更像童話世界。

 

「真像天堂啊!」

「天堂?那是哪裡?」

「沒事!呃…我們要去哪裡阿?」

「嗯阿!看到了!」

 

到其中一個水池後仔細一看還真的像溫泉一樣。

 

「來!把衣服脫掉吧!」

「甚麼?」

「要洗澡阿!把衣服脫掉不是常識嗎?雖然我族沒有穿衣服的習慣啦!」

「等一下,這裡有男性浴池嗎?」

「呵呵,當然沒有囉!」

「這樣阿,謝謝再見,今天我就不洗澡了。」

「不行喔!沒有洗澡是不能上床睡覺的,而且…」

「而且…?」

「上頭交代我要好好檢查你一番呢!雖然我沒有那方面的經驗但是我會加油的!嗯?為什麼你在哭阿?我聽說男性聽到我族這樣說都很開心呢!」

 

那他們不知道接下來他們要經歷十分鐘以上的自由落體才開心的出來吧。

 

「別擔心!你可是客人喔!廳女王說你可是很搶手的呢!不會讓你有任何意外的啦!」

「所以

「安心的交給我吧!」

 

接下來的時間又是另一個地獄了,在『異變』開始的那個時代,男女之間已經很少有互動了,畢竟人口還是不停成長,傳統甚至是科技水平未達一定的國家人口還是不停增加,且又因為醫療科技使的平均年齡達一百五十歲,節孕的最終手段就是禁止男女直接的性愛關係,更徹底的管理就是連要增加孩子都要由政府審核才行,否則沒有出生證明的孩子以後就沒有身分證明。

 

而現在有個謎樣的生物正想打破這樣的規則。

 

「等等…停!!不要在往下了!」

「咦〜還沒全部弄完呢!」

「剩下的我自己來就可以了!還有!妳們直接接觸男性都不壞害羞嗎?」

「害羞?那是甚麼東西?」

「沒有羞恥心嗎?天阿!那妳們被這樣弄也沒關係嗎!?」

 

咦!嗚阿!!我剛剛在說甚麼阿!

 

「沒關係喔。」

「咦!」

「這種事我族平常就互相在做了所以早就習慣了。」

 

我是男的耶!!

 

「好!那…那妳要試試看嗎?」

「好阿!嘿嘿!給人洗背是很舒服的事呢!」

 

嗚!我不信!人的本性應該是有羞恥心的!(空之音:她不是人類喔!)如果不讓她發覺的話亦或者是這時代都是這個樣子的話…!

 

池子旁邊有些小凹洞,聽她說是坎普爾的某種液體,可以用來當洗潔液,不過半透明乳白色的樣子還是有點怪怪的。

 

「好舒服喔!雅力士先生很不錯呢!

「呃…謝謝誇獎。」

 

總覺得我才是最不妙的!不知是種族的關係,她們身材太好了!覆蓋在表面的細毛撥開是光滑的肌膚,雖然那對翅膀很怪異但羽毛非常的柔順溫暖。洗潔液本身沒味道但只要撥開羽毛又能聞到她身上獨特的香氣,可惡阿阿阿…!

 

「我要往下囉!」

「請!嗯啊!」

「嗚阿!怎麼了!」

「沒沒事,只是有點怪怪的!好奇怪哈哈!」

「那我繼續囉!」

 

其實我也沒碰過女孩子的身體只是我大概知道哪些地方是不能動的,畢竟性騷擾防治課是小學上到大的。

 

「嗚嗚…感覺好奇怪,明明姐姐幫我用的時候不會這樣阿?呀!」

「嗚阿阿阿…!!」

 

「啊!雅力士先生!」

「噗嗚噗呸呸呸!!嗑嗑嗑!!!」

「你沒事吧!對不起翅膀突然展開把你打出去!」

「呼呼呼沒…沒事…」

 

果然如我所料!滿臉通紅了!

 

「嗯〜呵呵…身體好像怪怪的趕快洗完回去吧!我族的羽翼沒那麼快乾。」

「喔喔。」

 

呼〜終於可以喘口氣了!這溫泉不錯啊!嗯?

 

「妳怎麼離我這麼遠?」

「嗯!喔!哈哈沒什麼啦!」

 

太感動了這就像是女孩子第一次覺得『呀!這樣好丟人!』的感覺一樣啊。

 

「好了!我們回去吧!」

「呃…要用走的嗎?」

「當然是用飛的囉!」

 

 

沒想到睡覺時又變回原樣了…這時被當成抱枕的我要如何選擇呢?

1.抱回去,享受這段時光。

2.做些色色的事。

3.掙脫逃跑。

4.放棄,等明天的到來。

 

最後的結果,甚麼都沒做,夜晚的坎普爾會散發一種氣體,等我發覺已經是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