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睡了多久感覺已經習慣這樣的沉睡身體不聽使喚的停擺這情況直到聽見周遭吵雜的聲音為止,不過這個聲音並沒持續多久就漸漸遠去,直到聞到一股味道為止。

 

「好香…」

 

嗯!終於夢到食物了嗎?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味道還真誘人啊〜。

 

「阿!你醒了嗎?在等一下晚飯就做好囉!」

 

如鳥兒一般悅耳的聲音,奮力的轉動頭部看向聲音的主人。

 

「翅膀?」

 

啊啊〜原來是夢啊〜不過…

 

「阿!你想起來嗎?不行啦你睡太久了身體已經沒辦法行動了,要好好休息才行。」

 

有著翅膀的女性?邊說邊向我靠近,沒辦法動的我只能張大眼睛看向只被一層薄布遮蔽的完好曲線。

 

「…裸體圍裙?!…!」

「嗯?」

 

眼前的『鳥人「母」』只低頭看了一下只有在很久以前的虛擬創作中才會出現的打扮然後對我說。

 

「阿〜這個阿,其實我們只有在煮飯的時候才會穿呢,不然你看!」       

 

說完直接脫下的時候我真的有種身處夢境的感覺直到我看到現實。

 

「羽毛!?」

「呵呵〜我是『哈比』名字是艾可˙司必特,叫我艾可就可以了。」

「鷲鷹?」

「那是什麼?」

「呃…沒事,那個…我的名字是…」

「我知道〜雅力士,雅力士˙達哥拉斯對不對〜!

「妳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呵呵〜等等再告訴你,先讓我把晚餐準備好吧!你肚子也餓了吧!」

「唔…。」

 

她說得沒錯,雖然不知到睡了多久但是肚子已經餓扁了。話說回來,雖然就她所說的身體有羽毛覆蓋著,但那也只有薄薄的軟羽而已阿!等於沒有穿嘛!真虧她能這麼不害羞阿!嗯...?

 

「翅膀?羽毛?哈比?等一下妳是什麼東西阿〜〜!?」

「什麼東西?我就是我阿?」

「不是…等一下…我睡多久了?現在是西元哪一年??!!」

「西元?說的是五萬年前的年號嗎?嗯嗯…最後的年份好像是…」

「3215年。」

「阿阿〜〜沒錯沒錯!嘿嘿!之前聽老師說過結果忘記了。」

「…五萬年…」

 

混亂的感覺驅使我的身體起身,無論如何都要確認現在所在的位置,聽博士所說異變會改變地球的環境和生態,但是連物種也跟著改變這實在是太離譜了。

 

「阿!不能起來啦!呀!」

「嗯?」

 

由於剛剛睡醒,而且眼前的畫面實在太讓人有遐想,所以下面的弟兄自然而然的跟我一起站起來了,這的確是非常尷尬的畫面。

 

「嗚〜快把那個收起來…」

「對…對不起!!」

 

怎麼收阿?沒辦法只好回到床上了,還有為什麼我是裸體阿?

 

「嗚〜我還沒到交配的年齡所以不能讓你亂來,請等到那個時候吧。」

「咦!」

「我族到一定年齡的時候會去『抓』雄性生物來進行繁衍,嗯〜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介紹我族待交配的對象給你喔!」

「等一下!不用了!也千萬不要說我在這裡!」

「把你帶回來是我女王的命令,所以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我才是裸體嗎?

 

「那個小姐可以幫我找件衣服嗎?拜託了。」

「喔!等一下我記的之前有留一些男性的衣服。」

 

留下

 

「之前的男人呢?」

「你說雄性生物嗎?丟掉了。因為我族只能產下女性所以雄性生物會妨礙我們教育下一代。阿阿〜飯煮好了!衣服給你來吃飯吧!」

 

博士雖然我活下來了但等等可能又要追隨你的腳步了然後晚餐雖然美味但是我一點也沒有吃東西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我不敢問料理的材料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