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世界的穀倉 薩加瑪塔

「沒想到光是展開翅膀就覆蓋了整片天空,還順勢掀起了暴風雪阿!」

「嗯。」

「好像是往月球飛過去了阿!不知道目的是什麼呢?」

「嗯。」

「總覺的在地面也能看到牠的身影呢!」

「嗯。」

「…」

「…」

「呃…可以放開了嗎?我們維持這個姿勢很久了呢。而且有點熱。」

「不可以,而且剛剛下雪的時候你不是會冷嗎?」

「嗯〜〜也是啦!」

「那就繼續維持這個姿勢吧。」

「…,吶!老婆。」

「?」

「我們乾脆來製造小孩吧!」

「…!…///…。你在說什麼啊〜!!!」

「妳不也很想要小孩嗎?那不如…。」

「不行!等一下!等騷動結束再說!」

「喔!這是妳說的喔!」

「!…!!你竟然套我的話!」

「嗚〜〜喔喔喔!!別生氣!嗚!不要再打了!是我的錯!」

「呼呼呼!呼〜〜。」

「冷靜下來了嗎?」

「…!」

「別瞪了…。剛才下雪作物不會有事嗎?」

「雖然對那些孩子感到抱歉,但我沒辦法做什麼。而且…。」

「?」

「土地的氣息在改變,原本能種的作物已經不行了。」

「這樣啊。不知道那隻冰鳳凰回來能不能恢復正常。」

「你這笨蛋!牠回來的話我們都有生命危險的!」

『唉呀呀…,完全被當壞人了嗎?』

「「什麼…!?」」

天空,不見了。讓人絕望的巨大翅膀延伸到地平線,藍白色的冰柱如雨落下,通體雪白的身體因落地抖動,填滿不久前消失的第一高峰。

『自然之人,你們兩位的存在非常重要。』

「…!?…」

『你們的孩子…』

「你要做甚麼!!」

「!」

『呵呵呵…做為母體卻不知道自己有身孕啊。』

「什麼…?薩恩,牠說甚麼?」

歐普拉,等一下妳有機會就坐上穿梭機快逃,我去引開牠。

『別做傻事啦,有翼種族裡我體型是最大的,逃走是沒意義的事。』

「嗚!」

「喂!他說我有孩子了是真的嗎?!」

『我來回答妳吧,異變的開端會產生新的物種,如果湊巧新生兒在那個時候著床就會變成下個時代的第一代原種,這是進化的其中一種方式,我說的沒錯吧!生物學博士,不應該稱你為「異變」系統生物部部長。』

「計畫已經結束了!和我沒關係了!」

『但是第一代原種在貴夫人體內喔,其力量在胎兒時期就能輕而易舉的毀滅母體的,更何況人類這麼脆弱。』

「!!!」

「我會死嗎?為什麼?」

歐普拉!

「你走開!」

『嗯,其實錯不在他,原本計畫的方針是要選一些優質母體作實驗的,後來薩恩博士居然說要退出,沒辦法只好選在異變當下懷孕的母體囉。』

「…」

「你…對不起…。」

『好啦,既然和好了就仔細聽吧。你我時間都不多了,在還沒成形的胎兒是沒有力量的,要把握時間。』

「等一下!既然你說懷孕中的,那全世界的懷孕中的婦女呢?沒有你在身邊…?」

『喔呀!夫人真不愧是「自然之人」中最強大的存在,我選擇你果然是正確的,當然她們身邊都有我族的存在,母親安全孩子才會安全嘛。』

「結果妳不也和我一樣。」

「囉嗦!」

『…,重點來了,孩子力量雖大但畢竟是幼兒,只要父母比孩子還要強大就可以了。』

「「我們是人類耶。」」

『所以要這樣做啊…。』

「…!好冷…!這是…?」

「地上結冰?融化?長出作物了!」

『剛開始可能會不太適應,力量要掌握好,「萬物氣息」的力量要斟酌,用過頭反而會害生物死掉,要注意啊。』

「我們變成…。」

「土地神了嗎?」

『沒錯,其中也繼承我的一些能力,這些都是必須和我原本的目的,在我族裡我是屬於末日才能甦醒的存在,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子民們。晚安。』

「…」

「…」

「家被砸掉了呢。」

「嗯。」

「很抱歉沒告訴妳。」

「嗯,沒關係,你是怕我擔心才不告訴我的不是嗎。」

「…」

「吶!你看!」

「哈哈哈!你是白色啊!很漂亮喔!」

『你也變變看嘛!』

「嗯…。」

『藍色!是天空藍!』

『好像是呢。』

『不喜歡?我覺得很好看喔!』

『總覺得妳連個性也變了。』

『因為我要當媽媽了啊!』

『嗯…,我們要去哪?』

『先飛過全世界吧!然後再回來這裡。』

『就照妳的意思囉!』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