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 系統研究室 世界的核心

「咳咳!!」

「呼呼呼…!!」

「!」

「研究室沒有被摧毀?明明處於系統中心的。!不!難道就是因為在中心才沒被摧毀嗎?」

「!」

「博士呢?到哪裡去了?」

「嗯,看來建築結構還算完整,等等看看升降梯有沒有問題吧。」

「照電腦顯示的資料看來『吸收』已經結束且再崩毀了『構成』與『改變』就快開始了,記得之前博士說過這套系統停止運行後再過幾百年地球就可以恢復到人類還沒出現的狀態,哈!可惜我沒辦法活那麼久阿!」

「!」

「程式不見了!這個檔案是什麼!這大小太誇張了!」

『阿阿〜測試測試…聽得到嗎〜?雅力士?』

「博士!?」

『阿阿〜對對我是博士,感覺轉換成信號後思考就變得比較遲鈍了,哈哈哈。』

「!!!」

『喔喔〜不必那麼驚訝!程式還在的喔!』

「我不是指那個!」

『阿阿〜對啦!『系統』開始的時候我就轉換成系統的一部分了,只是我沒死而已,嗯,感覺好像差不多,嘛!沒差拉。』

「永生嗎!你該不會就這樣等到這個時代的結束吧!」

『呵呵呵!還會到下個時代喔!畢竟是自己所造成的結果嘛!不過嘛…。』

「?」

『我是有點累了。』

「變成電腦還會累阿。」

『呵呵呵,雅力士。轉換成電腦的意識是維持不久的,這你應該很清楚才是吧!』

「那你打算怎麼辦?」

『失去意志的電子訊息只是一些資料,而現在這些『知識』與『資訊』是不能外流的,雖然有外面那些大家夥分擔還是有洩漏的危險。』

「大家夥是甚麼東西啊?」

『所以我只好這麼做了。』

「?」

「嗚呃!腦袋!頭好痛阿!!」

『你是我合作最久的夥伴,相信你到下個時代還能繼續引導那些『新生代』!』

「你搞甚麼阿!!!」

『嗯嗯〜〜沒有失去意識,不錯不錯,不枉費我在你休息的時候改造你腦部的構造。』

「媽的哩!竟然在這個時候給這個爆點,等我頭不痛了我一定把你重置掉!」

『呵呵呵〜等你醒來會是很久之後了,好好期待吧!改變後的地球會很漂亮喔!是你們這些『末時代』的小子很難想像的。在這段時間就好好的與『地球』對話吧!』

「死老頭……!…。」

『雖然被那些大家夥稱做『創生者』,但是『引導者』果然還是要由年輕人來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