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

「哇啊啊~!!!

「喂!快離那個遠一點!不要碰那個黑色的柱子!

「有沒有搞錯啊!!碰到那柱子的人都像煙一樣消失了!

「這鬼東西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我我怎麼知道它忽然就從底上像火箭一樣竄到天空去啦~~!

「媽的,地底怎麼會有這些東西,這是恐怖攻擊嗎?『終戰』還在打吧?不是說不會牽扯到人民嗎!媽的媽的媽的!!!

「看一下現在的網路狀況吧!」

「衛星從剛剛就沒訊號了

「你不會說這根柱子的高度夠高到把衛星打下來吧!!

「喂~~先離開這裡吧!!山上的柱子比較少先過去那邊吧!」

「等一下!以現在的地底探測系統不可能沒發現這些才對啊!就算政府沒說以學校的器材都幾乎可以接觸到地心了!

「難道真的是從地心…..!!!

「啊啊~!!你被刺到了快離開!!!柱子突然像仙人掌冒出細刺!!!!

「哈哈不用了,不要再拉我的手了,我動不了了,媽的!早知道剛剛應該聽你的話先走的

「糟糕身體的力量被吸走了,這果然是......趕快走趁下一個變化開始前逃到沒人的地方,不要和人群在一起!快…走……

「從他的身體像風吹沙散般消失在我眼前後,我發誓同樣的事不會再出現我的眼前。如果我活得下來的話」────亞姆斯.洛克 西元 XXXX XX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